生活分享~~

Wednesday, 29 July 2009
无聊, 所以update一下最近发生的事情~

18/7/2009
参加了三圣举办的交流大会... 在那里留下不少的回忆, 可惜我只拍到一张照片...
算蛮有纪念性一下啦~

或许就是这个交流大会拉回我对佛学会的信心吧~~
^.^美好回忆^.^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另外~~

在学校,
大胆了~
我竟然
大胆到偷拍老师....
这就是我的华语老师~~

教书不教书,花上两节课来分享她的"生产"过程....
差一点都听到睡觉啦~
我没带书,被她发抄作业上的东东~
3page~ x5...
这个星期又 soi soi在一次没带~
2题(一题1/4面) x7!!!
一想起就想要骂人啊~~
不过错在我啦~哈哈! >.<

晋中 唯一最厉害的老师(目前没见到第二个),
打开华语课本...
生育科, 到如何照顾小孩, 到健康保养, 烹饪~ 喂奶~ bla bla...
书上有吗?

两节课(70分钟)~
铃声响~
关华语书~
走人~
耐哦...
佩服死了...=.="

不好意思,
我知道很没礼貌~
由于没事做,
分享一点点啦~
你们有没有遇到比这个老师更可爱的哩?
留言分享哦~~

0 comments: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