悟灯文娱晚会~心得....

Sunday, 5 July 2009
一年一度的灯系列又到了,今年的主题是:悟灯...
晋中今年以舞蹈及手语参赛了~
虽然说我们什么奖都没拿到,可是彼此已经在这段期间建立了真挚的友谊...
我是其中带领手语的负责人,这是我第一次负责这类型的活动...
感言是有很多啦~
最主要是带队真的没想象中的简单啊~ 再加上大家的背景都不同,在排练期间的确起了很多的冲突... 很感谢我主席帮我解决了一些大问题,要不然晋中可能就没有机会站到舞台上了...
这个比赛,相信都让大家成长了许多...
晋中佛学会越来越有生命力了~
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加油,把这盏灯传承下去!

舞蹈表演,冠军被青中拿了~ 我们也很棒啦...

幕后化妆的情景~
手语组
下台后的合照,地点是.........厕所=.="

晋中舞蹈员-丽娟and爱芳

我与佳铭~~(后台)
我的开心果大姐~

我与Mickey~(回家前)


当当当当... 当晚的得奖者名单:

最佳手语奖:双溪达邦政中
最佳舞蹈奖:青中
最佳综合奖:朋尼逊政中
最佳佛学会奖:实淡滨政中
最佳佛学会会员奖:钰娟(晋中)
最佳精神奖:青中

晋中出队虽然没得奖~ 但...
最佳佛学会会员奖是我们的主席~
至少大家在比赛后的心情是开心的,这样... 已经很满意,值得鼓励了~
晋中加油!!

大家还记得这段曾经吗?呵呵~(排练时的合照)

5 comments:

  1. YiiHan said...:

    你在照片中看起来...
    站在那些女生的旁边...

    该瘦身咯~哈哈~

  1. Soya said...:

    bla... 杀了你啊~~哈哈...

  1. Soya said...:

    抱歉啦~ 没男生好拍不是拍女生咯~ 哈哈^^

  1. siangl said...:

    yea yea yea, u need diet!! hahaha

  1. Soya said...:

    okay... i admit... =.="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