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话~~?没有啦,是“冷”的...

Friday, 10 July 2009
最近... 不懂我是做么~
在学校当别人突然讲笑话时...
我好爱插嘴
目的只是为了制造更幽默的气氛,谁知...

最终只是一片冷场~

什么逻辑啦~是真的不好笑叻,还是故意放我冷啦?
随便啦~
我不在乎...
今天回到家,看到好久没追的卡通...
我在思考...
或许会不会是“它”让我的幽默程度变得如此冷门?

它 就是。。。。。

one piece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有看过的朋友应该知道
这部动画有点笨笨
然后又特别好笑的...
不过会慢半拍才笑...

不要紧啦~~当冷笑话天王也不错啊~
哈哈哈~~~

来冷冷一下吧~

处女

从前有块面包,它觉得饿了,就把自己吃了.
从前有杯啤酒,它觉得渴了,就把自己喝了..
从前有个处女,她觉得累了,就把自己睡了….


死胖子

有一个胖子….
从二十楼顶往下跳….
结果变成了…..
死胖子!!

1 comments:

  1. YiiHan said...:

    冷,真的冷啊...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