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变了?嗯~变了好多...

Sunday, 12 July 2009
早上...

醒来后还是有点困,赖床多十五分钟... 打理打理后,原本叫我弟醒的,结果...
他说他不想去佛学班,理由是有补习~ 算了... 不管他了,自己就先赶去了佛堂... 结果签名时,又迟到了~T.t

今天在上佛学课时,突然出现了几位台湾的朋友... 来这里的目的我不懂,就好像在观察这里佛教徒的生活?随便啦~ 跟我们做了小小的交流~ 今天我们在佛学课时探讨了【正见-善与恶的界限】,就谈到了好多好多... 然后就谈到了文成身边的朋友与我们一个好久没出现的朋友,发觉到... 这个社会好现实,我周围的朋友有好多都变了~ 无常嘛~哈哈... 谈了好多是是非非的东东...

是啊... 有些东西真的好难分善与恶... 当你觉得那是恶的时候,或许背后的出发点是善的叻? 不懂啦~个人的看法,个人的价值观... 总之大家加油啦~ 开心开心没烦恼... ^-^

~~~~~~~~~

听到很笨的IQ题...
有个人跳舞时,手上的一支笔掉了,因此出了名... 是谁叻?
~Micheal Jackson, 因为... just "beat" it... =.="

p/s:
发现到最近我的父母好喜欢批评于截至我的生活... 我参加的活动明显少了好多啊~学业至少六科得分数有小小的改善... 为什么还。。。。 那么唠叨我想追求的生活?! 虽然没有特别去顶嘴,不过真的有点不舒服叻~ 希望这种反应是正常的咯~

好久没有跟大家庭聚会了... 全部都只是几个人的小家庭... 早上看见朋友大大家庭的聚餐,只感觉到温馨与怀念当初有公公在的日子... 现在我爸那一side的家人不知闹什么纠纷... 还牵涉到我婆婆的... 为什么袒护婆婆的只有我爸?剩下的家伙在干什么?!只是因为小小一件事就要拿婆婆来出气? walao... 这种日子,虽然没牵涉到我,不过实在有点看不下这些大人咯~ 婆婆都老了,那些默默无言的家伙也不会站出来说几句话~... 算了~ 希望这件事将会结束啦~

*发愿~~

3 comments:

  1. seipui said...:

    不是很难去界限说善还是恶,因为事情的存在性虽然是存着善恶,不过我们凡夫真的很难在那个时候直接就可以判断什么是善还是恶,善恶的界限是看我们当时的心念是否与烦恼心相应,如果是与烦恼心相应,肯定的就是恶的咯。。。。

  1. YiiHan said...:

    周日班一直迟到啊?
    真是糟糕啊...

    爸爸批评是对的,无论怎样,你的学业一定要顾好来...

    P/S:我看不懂你的冷笑话...

  1. Soya said...:

    seipui:懂了~~我会加油,会试着去改变的!

    Han: 没有一直咯~ 下半年第一次!!哈哈... 都说是冷笑话啦~叫你的朋友帮忙看.. 这种笑话本来就应该慢半拍来看懂的啦~嘻嘻...^^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