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1 January 2009
新的一年到咯!哇,昨天的回营日过得真爽快… 因为有再次见到可爱的组员们啦!到居士林讲堂时,仿佛又看到那四天的影子… 大家见到对方都有说有笑的… 音乐部落格时刻,我也不知道为何兴奋到拿起mic唱歌… 哈哈…
过后就是纸上写祝福语的环节,写上想对他/她说的话… 看到大家给我的祝福,有点震惊,很高兴,为什么勒?这就是不能说的秘密啦… 哈哈… 还有非常感谢豪哥在交换礼物时送我的礼物咯,我会好好珍惜的!!
在居士林和大家一起倒数,真是一个很难得的一份缘,珍惜与享受每一个过程当然是最重要的啦!不知道在场的各位有没有和我有着同感呢?哈哈…
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,展翅高飞吧!加油咯!!

0 comments: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