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淡淡的Sports Day~

Friday, 26 June 2009
Sports Day 25/6/09-26/06/09

好久没update了~ 我连续疯了两天... 学校sports day... 我没有take part... 就跟朋友去玩...

25/6/09-去了After Three喝茶,聊些有的没得... 看看手表,等等时间... 然后就去hock lee 买东西,逛逛... 简单来说就是想办法浪费时间啦~ (我学坏了,哈哈=.=") 十点多这样,就去我最喜欢的地方啦... Enter K... 唱了整个下午... 喉咙沙哑了~ 有一点点失望就是说... ... ... ...没有新歌,我想唱的歌大部分都没有~

26/6/09- ngiao ji 的老师,昨天说有学校logo就可以进jumbli,今天却要穿体育衣才可以进... 借咯...过后就随随便便join一群人去了 SMK Padungan有hari koperasi... 第一次进去他们的学校,不错~~Ah Teng生意好哦~我去到 laksa 就完了... 就这样因为下午有事,就回家了~~

这两天,应该说是平平淡淡的过吧~~

0 comments: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