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bah National Park 登山之旅~

Monday, 1 June 2009


31/5/2009~~ 我到了这个地方...




就是matang山啦! 我也是到了才知道它叫Kubah National Park... 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地方... 是在很巧的情况下,再次与少年团去看看猫城的奥妙...


我们一共有16个团员一起登山... 我本身是第一次挑战matang山,结果... 我成功了!



这是经过朋友edit后的相片,就是山路啦~~


其实,一路上,我一直很怕自己体力不足,登不到山顶,可是当看到一路上的告示牌,就有一种力量让自己继续走下去... 我打从一开始就有了一个一定要登到最高点,不然的话这个旅程就没意思了~



才到900ft我就开始拍了,继续上....



1600ft... 加油!这个牌旁边有一个pondok,就是在这里,我落后了四个人... 其中两位还是女生叻...~自悲~


过了这里,我的大象腿就开始出毛病了~ 开始酸到抽经~~ 也不管这样多,逼自己一定要到达山顶!继续上咯... 问题是不懂做么过了这里后就没看见类似的路牌了~

果然,我到了~ 心中只留下一股一股的满足感,因为我突破了我人生的历史!!我征服了这座山~当然,我也不忘拍下美好的风景啊~



这是遥望台可以看到山下的所有东西... 就好像你站得与Kuching一样高哦~我们聚在上面喊上喊下,什么烦恼都没了~

下山时,脚完全没力了,慢慢走... 才发觉到,原来有好多小小的细节没有注意到... 我拍到了好多古里古怪昆虫...


这只就好像船的 anchor 一样,它爬动时就好像水银(mercury) 一样,伸缩自如的...

这只是一种很奇怪的虫类,当你动到它时,它就会缩成轮子一样在地面上滚动~


这就是下山后去的地方,Matang Family Park... 当初大家的脚都酸到要命了,被佑锦说两分钟就到了,结果.... 穿过正大片森林, 20分钟才到... 不过大家还是开开心心的啦~


男生:我们最帅!!


女生:我们最美~


我们那一天的旅程大概就是这样啦~ 脚要痛上好几天咯~ 要开心一定有代价嘛~ 跟着这班兄弟姐妹们一起活动,真的好开心...希望这个假期还有更精彩的活动...

少年团,加油!!

3 comments:

  1. YiiHan said...:

    几好啦你们...
    去玩到这样开心啦...
    不用叫我啦...

  1. Soya said...:
   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  1. Soya said...:

    你有去也许会更好玩叻~~ 回来的时候想去的话找我们咯~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