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

Thursday, 18 June 2009
考试成绩出炉了~
结果考得一团糟...(=.=")
成绩单两个红红的分数...
悲哀~
不过还没有满江红啦~
这样的成绩,真的有点不应该咯~
或许是自己根本还努力不够吧...
不知为何就是提不起读书的兴趣
试了好多次了
果然意志还是不够坚定...
加油啦~

我头上的“铁线”今天去剪了~
因为头发已经被学校amaran两次了...
而你们几个...
没有好再"羡慕"我的铁线啦~
说真的,与你们同班
其实好开心好开心...
整天疯疯癫癫过日子,真的不太有烦恼...
虽然说被耍的人通常是我...

Quotes Myspace Comments

而你们的成绩又比我好,
让我会有一点竞争的动力~
应该说,继续与你们一起读书
可能我的成绩会有变化诶~
只是希望这样的日子
能够开开心心的继续下去...

学习路上一起加油吧~~

Quotes Myspace Comments

2 comments:

  1. and.. wad did u get for chemistry? lol

  1. Soya said...:

    56 ler... u din teach liao then tuibu kii... haha...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