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那么大件事吗? 我只是尽力为这个学会多做一点东西而以啊~

Saturday, 7 February 2009
我真的不懂...

这样做到底有错吗?

我只是为这个学会开了一个blog而已啊...

结果昨天被老师骂得狗血临头...

不想声明太多,大家都知道我是什么学会的了

那个blog

我只是用来传达讯息, promote 学会, 找回以前曾经是会员的校友, 让他们给意见,

为的就只是让这个学会继续发展

虽说我没经过老师的同意自作主张

好, 是我的错

最多再商量一下就好啦,干嘛在那么多会员面前骂我们啊?

我们没尊严的吗?

再说,要找你商量

你的借口就是一句话: 我现在很忙!!

你忙了什么呢? 每次忙就只是忙着"站着看"(这是真的)

根本看不出你忙什么...

忙忙忙! 那么怎么和你商量呢?

我真得很想把这个学会的blog搞下去

真希望这个老师觉醒自己在做什么!!

向和他说:我已经累了!!

**本人只是在这里发泄, 只希望认识我的人教我能怎么做... 因为我真的真得很想把这个学会带回从前的那种感觉... 那种感觉... 刚刚开始... 我不希望它又在消失...

1 comments:

  1. seipui said...:

    或许你不可以这样看待自己学会的导师,在没有清楚了解整个事情的真相时,就枉自下判断,往往就会让自己被情绪所蒙蔽了。。。。要明白为何老师不让你们这般做!~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