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飞的心... 朝着成长而飞翔...^^

Thursday, 25 December 2008




期待的一天... 终于来到了...





出发!!

第一天...

大家看起来气色都满不错嘛... 只是看到组员不会配合我们,我与partner诗雯... 担心到在那里团团转... 组员是在这个营成长,而我们组长的mission,则是要让组员们融入少年团这个家... 诗雯在这个晚上非常勤劳哦... 她把我们组所有的问题写出来,再与我分析... 我也不知哪里来的动力,也一起拼下去了....^^

第二天...

我们都有很多的初次体验... 赤脚游街... 给我的体会是... 回到了小时候在婆婆家外乱跑的感觉... 刚开始很舒服,可是回到居室林时,我们的脚都起水疱脱皮了... 下午,团康时间,跳手语--稻香... 也不知道为何被逼去solo... 没关系啦!尝试一下咯!同时也感受到拿着mic说话和拿着mic唱歌不一样的感觉... 真的好紧张,也知道自己走音了好多次... 有点伤心啦... 看着大家都那么热情的支持,又感动到啦... 还有这一天,我与诗雯有另外找小组讨论我们自己的问题... 跟他们说我们想看到的是什么,就这样,我们的组渐渐开始团结起来...

第三天...

展翅高飞!!我相信这次少年团应该是花了很多钱做这个活动,而且比以前camp多很多!很感谢健祥... 就因为这个活动,我们有很多新的第一次... 途中虽说有许多的不和与冲突,但是换来的是成长以及增进了彼此的感情... 换来的是个家,值得!!

第四天...

算是轻松地过吧... 活动都没太激烈了,平静了我们的心,颁了奖,分享了彼此的心声... 加上依依不舍的告别,含着许多回忆与欢乐时光,走出了大门,朝着成长继续飞翔...^^

我相信所有的营员一定会回来
少年团这个家....

我们永远唯一的城堡!! 我们永不离开...^^


以下是我组的照片。。。


神秘之家1



神秘之家2

0 comments: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