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理“猫尸”

Tuesday, 25 November 2008
今天阴天,一大早就醒来了,为了看流星花园…

看完戏之后,老爸打了个电话给我… 他叫我洗墙壁,过几天要另外油漆了…清理了过后,妈妈又叫我做了一件我不想做的事… 清理“猫尸”…

那是四个月前,一只刚生出来的小猫,很不幸的,跑到我家carpark的水沟口,被卡住了,过后死了,到了尸体发出味道时才察觉到的...当时,尸体硬了,拿不出来...我把用沙塞住了洞口,等它腐烂了再用水冲掉...

结果,我是今天的受害者!那只猫虽然说是挺可怜的,可是它的味道也是非常“不错”咯...那种味道真得令我很想吐!我差点晕了!!花了大概整半天的时间清理那只猫!好辛苦!好恶心!!

我还把尸体的情景拍了下来... 不想看就不要继续往下看哦!吓死你!!





猫尸!!吓人吗?

0 comments: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