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甲三人帮,找工作咯...

Sunday, 16 November 2008
13/11/2008--找工作咯... 假期闲着没事做,所以约了颖与庆到spring找工作... 找庆出来并不奇怪啦,奇怪的事,颖这次既然没拒绝我们的要求,所以说,难得咯!!据我说知的“宅女”居然也会跟着出来,世界奇观...哈哈哈!

好,回来我们的话题...

本来约好11点见面的,结果... 我很早就在等了!

10.50am...还没到时间,继续等...

11.05am...迟到一下下不要紧啦!继续等咯!

11.06am...收到一个电话,庆打来的!被老爸放生!迟一点才来...

随便啦!等多一下咯!

11.15am...庆到了!我们在food bazaar谈天等颖... 不久收到一个sms... 颖问我们到了没有...顿时感到有点气!说好的时间既然一个两个都迟到!!

11.35am...颖到了...本来要骂她的...啊~~看到她的脸就没心情骂了!哈哈!庆请了我们吃冰淇淋...我在想,干嘛不是最迟来的请啊?哈哈...享受冰淇淋后,我们就开始我们的任务了!找工作咯...

我们问了大概五间餐厅吧!一开始,我们从我最爱的sushi king问起...留了电话,走人!!我们接下来上了二楼,走着走着,我们家的颖被首饰店吸引了!我与庆就坐在凳子上等她咯!我们顿时无聊,我拿出相机,玩偷拍!结果良心过于不去,照片被我delete了...颖在里面兜了十分钟,买了指甲油,然后以出来就拼命涂上手指,然后在那里自high,一直问我们好看吗好看吗的... haha...

从二楼又跑回一楼,来到fish market...颖与庆又叫我去问职位...sienzz arr...吃那么大还要靠膺杰... haha... 我们得到了一样的答案,又是等电话...等就等咯!后来,颖提议找多一间问问...随便啦!不拒绝她咯!

在我们继续找的当儿,庆哥吵着肚子饿了!哈哈!没什么好笑啦,2pm了...我们就走去food bazaar享用午餐...好笑的事情发生了!我们三个点了同一种食物,铁板饭...我吃的爽死,庆与颖被辣得要命!因为菜里有辣椒干,可怜咯!!不管我的事,我吃辣椒长大的!哈哈!

过后,不知怎么,吃下这么大盘的东西之后庆既然咽下多一片waffle...我与颖看到傻眼了!

我们接下来去问了kenny roger...可是也许手续太多了,不知道啦...这间应该没希望了...我们就这样问了三间...累了...我们到了角落角落没人的地方...我们在那里玩自拍!我们越拍越神经!!哈哈!我也不知哪来的的心情哦!也许是太过无聊了吧!

拍了过后,我们继续逛一下,然后各自回家了! 我们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!希望我们问的工会有给我们答复咯!
加油!加油!加油!



我们的合照!!

0 comments: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