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不透,是一种美~

Sunday, 29 July 2012
曾经2年半的付出… 或许在我生命中留下了好多回忆。追女生,或许是像我这把年龄的男生都在做的事情。只是那两年半,感觉上就好像是白花了。
当然那时我自己的感觉如何我知道,只是并没有表现得很明显。
那场大雨,现在已经淋在别人身上。

缘分这种东西真的不简单。不过既然一些人是过客,就让他们是过客吧~
那两年半,徒劳无功,但说不上是最美的……

看得上的人,真的来来去去都是那种类型。
我很敢说,人在选对象的时候,选来选去类型都不会有很大差距。
我会说,是因为最近又有盯上的人了。
我不敢把希望放大,让这种东西顺其自然就好。

这个女孩,表面看起来是有点文文静静。
戴眼镜。
在聊天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是个音乐kaki,还会唱歌? 虽然没有亲耳听过,不过我相信会音乐的人歌声绝对不会烂到哪里去,真想听听这家伙的歌声。
不过目前的关系就只是聊聊天的朋友。
她有点爱开玩笑,吸引我的,是她微笑的样子。
说话的语气也有点害羞腔~
人熟起来很热情…
只是有很多事情我还保留疑问,毕竟严格来说才认识三个星期。
我也不知道会怎么走这条路,因为现在真的还有比感情更重要的东西去拼搏。
做我能做想做的,能让她在我面前多笑几次就够了…
顺其自然的继续寻找我要的答案…
好好珍惜这美丽的猜不透… :)

0 comments: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