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岁。大祸。

Monday, 2 July 2012
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开始,是很久没上来写了…

七月,第二天。
其实就像预想中那样,学校果然传到上头去了。
唯一让我感到惊讶的只是竟然被停学一个星期…
19年,这算是在我在学校里闯过最大的祸了。

话说…
上上个星期,因为人很不舒服,病还没痊愈之时,考个15分的试卷,做错了,所以hampalang一大堆改正丢下来。结果手还是痒到上面子书发泄一下。

其实po上去的当儿,其实还有点火,delete的当下,其实我已经准备好接受处分了。
结果,还是被抓到了。
至于幕后黑手是谁,范围缩小后也只是那几个人。
算了,或许是上辈子欠的吧~

我妈没有骂我骂到很厉害,因为前两天的家长日都已经说清楚了。
家长日当天回家,没人骂我,情况没有我想像的糟糕~
很欣慰妈咪还跟我谈了很多很多。
就一种感觉,年轻人,她懂~
回家后我爸还问了老妈:"刚才你很丢脸吗?"
结果传来一声蛮让我惊讶的话:"还好啦,至少他两个级任是站在他这一side的。"

今天上车后直接就告诉她我被学校停学一星期,没有挨骂,只是念一念……

或许,是时候成长了吧~ 我知道自己在干嘛,这些不吉利,就结束它吧。
Mdm.Eng说: 把它当成一个功课吧,你的世界还没有完蛋!
至于还有一个老师……
Miss Sim,当她从办公室走出来被告知我被gantung的当下,她摆出一个我不会形容的表情,只是泪水有种想掉下来的感觉。
Take it as a lesson, think positive~
不知道是当时的场景感染了我,还是我真的感动了……?
其实我好想对她说,数学考到13分并不是我想要的成绩,我会进步给你看。
有想说的冲动,只是我不想说出来又做不到。所以,我需要时间,相信如果好好过这半年,我做得到!
然后那些常常帮我的朋友,听到我被gantung最大反应的镇阳,把我激到去办公室看有没有希望换个处分的Karin还有Mr.Ting~ 真的谢谢你们当下还那么挺我帮我。

……

事情过了,我应该成熟了~!!
想对妈咪说:
妈咪,原谅我成人了还那么不成熟…
我不怕冒险,我常跌倒,我常微笑,
只是想一想,我几时才可以成为你的骄傲……? :(


坚信这让您骄傲的日子会到来…
谁不会犯错?
当它是个过程就好了…
日子照样继续过,我会微笑~ :)
未来,还在写着… …

0 comments: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