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狂的夜,莫过于一丝丝灵感~

Monday, 20 August 2012
开斋节,跟我好像没有很大的关系。
但是这日子似乎对我也算重要的。
是一个刚认识不久的女孩的生日。
感觉的东西很难说,喜欢就是喜欢了…

雨后晴空的傍晚,有点子,却没动力。
感谢bii哥的推动,让我豁出去了。
那时刚好还在拜年,所以整个过程算起来还算蛮匆忙的。
混乱中呈现出来的东西有时还算不错,因为计划往往有赶不上变化的时候。
凑合几位军师,上战场的信心才比较强嘛…
8.15pm,人齐,蛋糕准备就绪!
原本的计划是上前桥个门,送个蛋糕,唱歌生日歌就mission complete。
用上几招烂梗,把女孩骗下楼开门了~
要我们等5分钟,说真的,感觉上5分钟有点慢。 哈哈。
吓到的面容,很可爱!
还一直露出甜甜的微笑。 :)

虽然说你够惊喜,我们也蛮惊喜一下的,因为真的算不到你会主动约我们一起去喝茶…
场面有点僵~ 不过大家还会尽量找话题来聊。
回家后我收到的信息也感到很欣慰~
抱歉让你破例跟朋友出迟了10点多但也还是破了这乖乖女的记录~

我有多开心,不用太多形容词,
虽然过了蛮久的,但是发生过的点点滴滴依然在脑海中盘旋着~ 脸上的微笑还没停下~ :)

希望这一切会是一个好的开始,虽然说我也没有把握去期待会擦出什么火花。
面对未来,我仍然选择顺其自然~ :)
谢谢帮忙拼凑出这整晚的你们~!! 我好久没那么开心过了~!! :D

0 comments: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