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货到!

Wednesday, 15 December 2010


13/12/2010
mummie带我和我弟去boulevard,不知哪来的在心情,有pizza吃哦~
哈哈^^

吃饱后我就去popular找到我想要的书~
【生命没有如果】,
就因为放假,想参加读书会,毕竟是湘茹姐带的,一定会让我多多受益的~
另外还买了一本九把刀的
小说【上课不要看小说】~
跟妈拿了钱
,买下了~
难得,什么都省的我妈竟然不会帮我省买书钱?
我很幸福,很幸福~
哈哈哈^^

九把刀的小说超赞的,目前在第58页了!
谢谢婧雯介绍我这个作者啦!

生命没有如果,要在一月二日前赶
到第四章!加油!!

九把刀:上课不要看小说

李永业:生命没有如果

2 comments:

  1. Soya said...:

    yupe... 吃是人生最大的享受!!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