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来?怕了咯~~

Friday, 14 August 2009
三天前,在学校周会后,就开始觉得身体有点不对劲了~
我知道我开始发烧,
还咳嗽...
但是我还是坚持要留在学校
结果闹到身边朋友的不满,
要我去量温度
算啦,量了果然发烧了...
结果就回家咯!
身体开始越来越不舒服
最终看了医生

医生说是普通感冒
~~松了口气~
但是以防万一,我必须直接隔离一星期...
今天总算病情好转很多了
谁知~
我的确莫名其妙的发烧了~
去看医生
结果。。。。。

他被正式得了A(H1N1)...
怎么那么准啊?
我弟从小就有病的, 再加上这病魔~~
只希望他能顺顺利利康复咯...
问题还不是我引起的,
倔强要去kch fes...
可是为什么那天一起那么多人去只有我中叻?
=.="

问题是我病好了,
突然又来一个病人...
我的抵抗力~
够强吗?
真的已经开始怕了起来~~

算了,不去想了,但心也没用~~
周围的朋友可要多多注意身体了~~
喝多点水哦!^^

1 comments:

  1. YiiHan said...:

    怎么回事??
    谁得了H1N1?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