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分享^^

Tuesday, 5 May 2009
日期:04/05/2009
地点:ebuddy MSN 聊天室
时间:11.14pm

与朋友的对话...

...
... ... ...
... ... ... .... ... ...

她: "颤栗", 读音是zhan li...
我:那么是什么意思勒?
她:means 害怕的发抖咯...^^
我:哦,我想我应该先离开了,意识开始有点模糊,越讲越乱了...
她:太累了?哈哈...
我:没有啦,对着电脑太久了... 先走咯!
她:ok... tata... nitex...^^

我开始有点无聊... 知道她有点怕恐怖恐怖的东西... 回了一封...

我: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把你的目光移向你的后方... 你看到了吗?
       
        有一双滴着血的双手正朝向你的肩膀... 哇~~ 哇~

(之后我就下线了)


地点:房间
时间:11.22pm

从电脑走到客厅,关了所有的灯,进房间时,开了灯,突然一道黑影从房间外闪过...

哇~~ 

我吓到了...

不过我是差一点就要喊出来而已!才发现,是我爸...

我爸只是出来上个厕所... 因为他半夜上厕所经过客厅都不开灯的,只开厕所灯罢了...
开门的声音太小,我没察觉到,就这么无辜地被吓了一跳!!



这就是刚刚的报应? 哈哈...^^

3 comments:

  1. YiiHan said...:

    是啦是啦,要吓我哪有那么容易??
    哈哈,我之后有回你一句“无聊”,没看到?
    哈哈哈

  1. Soya said...:

    有啦! karma ape itu??

Followers